念白

【瓶邪】雨村二三事—感冒

细碎的各种生活小事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

这两天台风待在家里没出门,一到weekday就很忙



我从来没有见过闷油瓶生病,再健康的人一年到头也总会有那么一两次的大病小病。大概是闷油瓶体质特殊,另外他的身体素质太好了,即便是十年前和他相处的几年里,我也从来没见他有除了外力伤害的其他什么病痛,所以这次得知他感冒了还让我挺惊奇


这些年我已经改掉了睡懒觉的毛病,虽然不能像闷油瓶那样每天雷打不动的准点起来晨练,但隔三差五也还是能坚持着起来和他一起跑跑步或是在院子里比划两下。今早破天荒的我醒来后看见闷油瓶还躺在床上,我叫了一声“小哥”,他嗯了一声算是回应却并没有睁眼,这种彷如赖床的行为发生在闷油瓶身上可太不正常了。我轻轻推了推他,问他怎么今天没起床去锻炼,闷油瓶转过身把我搂住,脑袋埋在我颈窝里蹭,这时候我才感觉出来他脸上温度不正常,摸一摸他额头更烫


张家对于身体机能的把控达到了变态的程度,所以能在不同环境下让身体保持在合适状态。每个人的身体都有自动修复的能力,只不过因为个人身体素质问题修复的速度有快有慢,以闷油瓶的性格,他肯定是打算睡一觉忍过去,反正以他的体质估计很快就会好


我肯定容不得他这样,钻进厨房就给他熬了一锅粥,顺便找了药,闷油瓶这幅恹恹的样子让人一下就泛起母爱,特别想把他哪哪都照顾舒坦,当初闷油瓶失忆待在胖子那的时候,胖子就曾说过“就靠咱小哥这张脸,要包养他的富婆都得从东单排到西单”,虽然我不是富婆,但现在喂闷油瓶喝粥吃药还真有种包养他的感觉


等闷油瓶喝完粥吃完药,我本来打算收拾碗出去让他好好休息,结果刚站起来就被他拉了回去,我一下跌在他身上,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他在耳边轻声说道“陪我睡一会”,果然生病的人都是脆弱的,闷油瓶也不例外,我二话不说,掀开被子就躺了下去,闷油瓶转过身就抱住了我,我挪一挪身子贴紧了他

哎,色令智昏,虚度光阴,老子乐意

评论(7)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